广州丽圣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丽圣瑛

 浏览量:[170398]

广州丽圣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丽圣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摆脱头疼、头重、焦虑,选花韵蝶头疗套盒!

摆脱头疼、头重、焦虑,选花韵蝶头疗套盒!

来源:广州丽圣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23 16:45:12 By 黄亚磊 阅读(4451)

随着现在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现都超负荷的进行工作,亚健康群体越来越多,更多人需要注重养生。为此,广州丽圣瑛国际推出头疗养生套盒“花韵蝶头疗套盒”,套盒组成:植萃精华霜5g*12 植萃精华液20ml*12 植萃精华油5ml*12。

摆脱头疼、头重、失眠焦虑,选花韵蝶头疗套盒!

由于都市生活的不良饮食、生活习惯、环境污染、电脑辐射和工作压力,很多人身体出现亚健康状态。疲惫乏力、头晕、头痛、睡眠质量差、注意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下降、记忆力衰退等已然成为都市人群的通病。

“五脏精华之血,六腑清阳之气,都上会于头部”,头疗是疏通头部经络,改善头部血液循环更好的方法。清理经脉中的痰湿瘀热毒素及新陈代谢的废物,使气血运达全身,气血升降通畅,有效快速解决酸麻胀痛和全身酸软不适等症状,使经络快速达到通则不痛的效果。

摆脱头疼、头重、失眠焦虑,选花韵蝶头疗套盒!

广州丽圣瑛国际“花韵蝶头疗套盒”,精选天然精萃,结合现代科技研制而成,渗透快、吸收好,集、调理、保健于一身。通过头疗,帮助舒筋,化瘀,促进头部气血循环运行,有效驱风散寒、清热,缓解由外感风寒引起的头晕乏力、头痛、健忘、失眠、多梦等问题;,有效舒缓压力,调节紧张焦虑的情绪,帮助放松身心,是特别适合上班族的佳品。

都市白领、低头族等亚健康者是时候需要劳逸结合了,缓下来,体验天然养护。广州丽圣瑛国际匠心研制“花韵蝶头疗套盒”,配以专业按摩手法,给与更多人天然养生体验,调理亚健康,让身体回归更好的状态。

关键词:花韵蝶头疗套盒 广州丽圣瑛

联系方式

广州丽圣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丽圣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丽圣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