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丽圣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丽圣瑛

 浏览量:[169721]

广州丽圣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丽圣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花韵蝶排酸套盒,排出毒素更可靠

花韵蝶排酸套盒,排出毒素更可靠

来源:广州丽圣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2 17:16:41 By 小牛 阅读(4515)

现在的人越来越会享受的了,如果可以又享受又可以排酸那就好了。不过还真有的,花韵蝶排酸套盒可以让您在美容院舒舒服服的享受又可以调理您的身体,让您的身体健健康康,舒舒服服的享受。

日积月累的酸毒,让我们的身体开始乱了节奏,身体功能失调。变得越来越差。当酸毒在身体越来越多的时候,你的身体越来越容易生病,身体的防御能力下降。

花韵蝶排酸套盒

花韵蝶排酸套盒

套盒组成:排酸草本油20ml*2 排酸草本油5ml*12 排酸精华液 5ml*12支 沙棘排酸膏2*30g

产品功效:改善因酸性体质引起的肩颈疼痛、腰背、膝腿关节四肢麻木、肿胀肥胖、低下、内分泌失调、五脏六腑功能下降、青春痘、各种色斑、皮肤暗沉、血脂高等所有亚健康问题。

用花韵蝶排酸套盒排酸时要注意以下事项:

1、注意温度切勿受冷,注意保暖;

2、没有排酸到的部位,要用毛巾覆盖,或增加理疗灯照射,排酸棒可在事先浸泡温水。

3、增加棒子的温度,使用前排酸师先在自己手上尝试,温度舒适为宜,再施展于被排酸者身上。

4、排酸期期间不要看手机,不要生气或有任何情绪颇动,否则影响经络,会影响排酸效果。

前面三项是避免寒气入体,后面两项是让身体平静地享受排酸的好处。现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没有足够的调养时间,花韵蝶排酸套盒让健康陪伴你。

关键词:花韵蝶排酸套盒

联系方式

广州丽圣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丽圣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丽圣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